cocch

学生党,随缘更新

不是职业写手,只是个自产粮的

想约稿可以私信,偶尔免费掉落

斯内普✖️原创女主



“安洛亚.沃尔顿,你是否承认你故意伤害同学?”


“是她先挑衅的。”


这是邓布利多不知第多少次提问,也不知是安洛亚第多少次回答,在莉莉的一嗓子后教授很快就抵达,然后带着两位目击证人和安洛亚来到了办公室。


“哎……可那两位证人的口供都是沃尔顿小姐你突然袭击同学。”


邓布利多揉了揉眉心,旁边的麦格教授也是一脸疲惫。他们甚至安洛亚平常的性格,按理说是万万不可能做出如今这种举动的,可现在莉莉和斯内普的口供都是安洛亚主动袭击,这件事情很难交代。


“是吗?可以请二位进来和我单独说几句话吗?”


“这…可以,但沃尔顿小姐,你只有五分钟时间。”


安洛亚今天第一次露出了点发出真心的笑容,她轻声向二位教授道谢。


很快,斯内普和莉莉就被带进了办公室,他们坐下后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就离开了办公室,留给他们独处的时间。


“斯内普,你明知道的。”


安洛亚打破了沉默,她偏头看向斯内普。斯内普在她的注视下抿了抿嘴,最终开口:“承认吧,安洛亚,最多是留校察看,毕竟你真的伤了人。”


旁边的莉莉也跟着附和,可安洛亚已经没心情继续听下去了。她从未像现在如此清晰的意识到,斯内普是只养不熟的白眼狼,自己之前的六年像是喂了狗。她自嘲的笑了笑,一旁的斯内普注视着她,沉默了下去。


五分钟很快就到了,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重新走进来,他们看着安洛亚,等着她的发话。


“两位教授,我承认我袭击同学,请问学校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


邓布利多和麦格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麦格教授温声开口:


“沃尔顿小姐,不必担心,你的行为没有造成很恶劣大影响,所以学校会对你进行留校察看半年的处罚。”


相比起安洛亚的淡定,旁边的斯内普像是松了口气,他看着安洛亚的侧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安洛亚点了点头,脸上表情淡淡的,像是在叙述一件和自己无关的事件。


“感谢校方的慷慨,但我本人对于这件事情深表歉意,所以我打算退学。我已经和家长提前商量过,这是他们的手写信。”


安洛亚从包里掏出了一封信,推到了两位教授的眼前,可还没等他们说话,斯内普先出了声,他看起来很激动。


“我反对!我不认为安洛亚.沃尔顿退学能抵消这件事情带来的后果,她应该留在学校接受处罚!”


“是吗?是留在学校继续被人骑在头上欺负,还是继续当个赔钱货?”


安洛亚淡淡的反驳了一句,把斯内普堵的无话可说。他一直知道安洛亚被欺负,可他从未站出来过,但每次自己被詹姆他们欺负时,第一个帮助他的不是莉莉,而是安洛亚。


想到这,他一时间有些迷茫,不清楚自己的选择是正确还是错误。


两位教授一时间也犯了难,邓布利多拆开了那封信后仔细研读了一会儿,转而抬起头,态度更温和了。他笑着对安洛亚开口:“沃尔顿小姐,你的退学申请可以被通过,另外请代表我及校方向你和你的父母道歉。”


安洛亚点了点头,暗自冷笑了一声。自家黑帮几年前就洗白了,现在是英国首屈一指的大企业,她也曾经告诉过家里自己受排挤的事,爸爸妈妈差点带着人手和枪就冲进霍格沃茨。


现在,她可以回归正常生活了。


安洛亚努力不让自己去看斯内普的表情,明明不想哭,可眼眶里还是泛起了熟悉的酸涩感,她仰了仰头尽量不让眼泪滑下来。她也留了一封信给斯内普,现在应该正放在他的书桌上。



评论(12)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