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ch

学生党,随缘更新

不是职业写手,只是个自产粮的

想约稿可以私信,偶尔免费掉落

斯内普✖️原创女主


人物ooc


微虐🔪


马上就甜啦



—————————————————————————



没人愿意跟安洛亚交朋友,就连最亲近的室友也不过是多见了几面的交情。安洛亚还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所有的时间都只干了两件事:学习、围着斯内普转。


也许是因为她的介入,斯内普没获得累死“鼻涕虫”的称号,他虽然依旧苍白,可并不瘦弱,甚至还有几名女生暗恋他。而安洛亚虽然长了张漂亮脸蛋,可因为是泥巴种的原因,没人愿意靠近她。


“西弗,你吃饭了吗?”


“西弗,别伤心好吗,我的肩膀可以给你靠。”


“西弗,你最近看起来很高兴,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吗?”


“西弗,要不要跟我回家一起看看?”


西弗……西弗……


安洛亚就像只勤劳的蜜蜂,不停的围着斯内普打转。在斯内普开心的时候凑过去问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在斯内普被莉莉伤害的时候安慰他,不少学生都觉得安洛亚是个倒贴货,虽然她私下也精彩被这么骂,可她早就习惯了,毕竟没人会为了她出头,包括斯内普。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就到了五年级,安洛亚出落的越发漂亮,已经有不少男生开始追求她,可她依旧不为所动,继续试图感化斯内普。


“其实已经有所成效了。”


她经常这么安慰自己,其实到现在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还能坚持下去了,也许是因为习惯,也许是因为得不到的在骚动。不可否认的是,斯内普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不能轻易被割裂。


“倒挂金钟!”


“咒立停!”


两道咒语几乎同时激射而出,安洛亚飞奔着来到摔在地上的斯内普旁边,抬头恶狠狠的盯着詹姆一行人。


“你们这帮混蛋又在以多欺少!!”


对面的詹姆.波特耸了耸肩,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冲安洛亚垂了个口哨。


“这家伙可是被我一个人吊起来的,我们怎么以多欺少了?”


“你!”


安洛亚被气的哆嗦,她俯下身想去扶斯内普起来,却被斯内普粗鲁的挥开了手。安洛亚顺着斯内普望着的方向,果不其然,是莉莉.伊万斯。她正顶着一头火红的长发小跑过来。


安洛亚心中发苦,默默的退了下去,看着莉莉关心斯内普,两人衣服好友情深的样子深深刺痛了安洛亚的双眼,她偏过头不再看。


所有人都走后,斯内普才转过头看向安洛亚,勉强从口中拼出了一句“谢谢。”


安洛亚微笑着点头,内心却在滴血。


“斯内普,我听说莉莉.伊万斯最近和詹姆走的很近,他们两个可能是……”


安洛亚剩下的话没来得及说出口,因为斯内普正用一种冰冷的眼神看着她。他狠狠的打断了安洛亚即将说出口的话。


“安洛亚!我跟你说过多少次!别背后说莉莉的坏话!下次如果再让我听见,就不是今天这么简单了!”


说罢,斯内普愤怒的一甩袍子,大步地离开了这里,只留安洛亚一个人呆立在原地。


她眨了眨眼,两行冰凉的液体从眼睛里划落,安洛亚伸出舌头舔了舔。


“咸死了。”


评论(19)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