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ch

学生党,随缘更新

不是职业写手,只是个自产粮的

想约稿可以私信,偶尔免费掉落

斯内普✖️原创女主

微虐🔪向


人物ooc较多,侵权删


是个没有伏地魔的世界


还没想好是he还是be,各位有什么想看的结局麻烦在评论区留下吧~


以下是正文




—————————————————————————




“西弗勒斯,跟我回家吧?”


一张漂亮的小脸在斯内普眼前晃着,他不由得有些头疼。这是他几天前从一名流浪汉手里救下的某个有钱人家的女儿,上车前一直还在嚷嚷着要带他回家。


斯内普当时嗤笑了一声,认为这不过是小女孩的一时兴起,很快就会忘掉,但时隔几日,这名女孩不仅兑现了诺言,还成功的找到了他在蜘蛛尾巷的家。


“我拒绝。”


这是斯内普的不知道第多少次拒绝,可面前的少女还像听不见一样喋喋不休,斯内普不由得有些烦闷,他拔高了声音。


“我说了!我不去!”


女孩显然被吓了一跳,她抿了抿嘴唇,小声嗫嚅着。


“没…没关系,我明天再来。”


这么说着,她飞快的跑了出去,身后跟着的保镖有些无奈,他嘱咐了旁边阴沉的男人几句,告诫他最近一段时间对斯内普好点后就追了出去。


斯内普冷眼看着这一切,心中不屑一顾。他当然不可能走,不是因为他不想离开这个家,而是他舍不得那个红头发绿眼睛的女孩——莉莉。那个像太阳一样照耀了他生活的人。


跑出门外后,安洛亚叹了口气,她已经连续劝说了斯内普三天,可他还是一副不松嘴的样子。而且根据打听,他已经遇到莉莉.伊万斯了。


安洛亚是个穿越者,她在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第十年见到了斯内普,那天她故意去蜘蛛尾巷转悠,果不其然遇见了斯内普。


从那的第一眼,她就喜欢上了这名漂亮阴沉的男孩,说什么也要带他回家,为此安洛亚劝说了自己的黑帮父母整整两天才让他们同意多出一个干儿子。


身后的保镖追了上来,他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安洛亚。


“大小姐,为什么这么执着的找那个男孩?据我观察,他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有心理问题。”


安洛亚垂下了眼睛,随口答道:“我看他比较顺眼,何况谁让他救了我呢。”


闻言,保镖抽了抽眼角,那天可是安洛亚带着五六个保镖让他们在暗中保护,自己则是一个人在巷子里闲逛。


“那个女孩的事情办好了吗?”


安洛亚开口。


她动用了点关系,让莉莉.伊万斯一家从现在的居住地搬到了离她家不远的一个地方。想必这次…斯内普不会再拒绝了。


“办好了,您放心吧。”


安洛亚点了点头,看了看橘黄色的天空。


“走吧,明天再来。”








“什么?!”


斯内普瞪大了双眼,像是在确定这条消息的可靠性。安洛亚点了点头,继续开口:


“据我了解,那个女孩一家因为发了一笔财,正打算搬家,他们新家的地方离我居住的地方很近。”


“……”


斯内普沉默了,他的脸色铁青,像是为莉莉没有告诉他这件事情而恼怒。


好半晌他才抬起头。


“我跟你走。”


西弗勒斯换上了崭新柔软的睡衣,有了自己的一间超大卧室和每天丰盛的食物。


这是他前十年从未享受过的,可他却没有丝毫开心的样子,他正在为不知如何联系到莉莉而焦躁。


“吱呀——”


门被推开了,安洛亚端着个小盘子进来了,上面是精致的曲奇和一小壶热茶。


“西弗勒斯!要不要试试刚出炉的曲奇!”


安洛亚笑着问斯内普,可斯内普没有给她丝毫好脸色,反而恶狠狠的盯着她:


“莉莉到底在哪!我什么时候能见到她!”


斯内普已经来到沃尔顿庄园半个月了,可他无论对谁都还是一副刚见面的攻击作态,像是只养不熟的猫。


安洛亚勉强笑了笑,莉莉在斯内普心中的地位比她想象的高多了。


“很快,很快你就能见到她了。”


可这句话直接激怒了斯内普,他一把打翻安洛亚手里的茶盘,声音陡然变得尖锐。


“这句话我听了十多天!我明天就要见到她!”


滚烫的茶水洒在安洛亚白皙的手臂上,她痛的缩了缩,面对斯内普的责问还是一副微笑的样子。


“嗯,明天就让你见到她。”


斯内普停住了质问,安静了不少。他的目光在触及安洛亚小臂上的烫伤后顿了顿,然后偏过头下了逐客令。


安洛亚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拾起了被打碎的茶壶碎片和盘子,然后默默的退出了房间。








女孩火红的发色和明媚的笑容几乎要把安洛亚的眼睛灼伤,她眯起眼看着向自己和斯内普跑过来的女孩,心里泛起点恼怒。


她知道,自己第一眼就不喜欢莉莉.伊万斯。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