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ch

学生党,随缘更新

不是职业写手,只是个自产粮的

想约稿可以私信,偶尔免费掉落

三十二章 【塞德里克乙女】和小狗推心置腹?



塞德里克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希莱恩仿佛能看见他身后的尾巴要摇到起飞,她继续说着:


我一开始听见别人诋毁我和我的家族还会想着去辩解,但后来我才明白,当一个人站在低处时,他才会在意那些人的谩骂,当那个人站在高处时,不管底下有多少叫嚣的人,他也只会感叹风景的美好。塞德里克,有责任心是件好事,但是不代表你要对所有事情负责,就像他们犯的错一样。我以前很疑惑,每次他们犯错之后,怎么总是你来道歉,但现在我明白了。”


她直直地看着塞德里克。


“因为他们知道你的善良和正直,把你的优点当成你的软肋来利用你,而你也总是心甘情愿被利用。这种人不是个例,他们源源不断,不反抗,不拒绝只会让你自己陷入麻烦。


希莱恩不等塞德里克回答,继续说:


“不管你怎么想,我都始终认为朋友也是有优劣之分的,和那些不符合自己能力和观念的人在一起,不仅拉低自己的身份,而且更容易被同化。我想告诉你的是,别总抱着一视同仁的想法,早晚有一天你会折在上面。”


塞德里克表面露出一副沉默的样子,却在希莱恩看不见的地方笑了。不同于刚刚的笑容,这个笑容更像是目的得逞后的狡猾。他明白了,希莱恩喜欢这种养成的感觉,自己应该配合她。不过在此之前……


塞德里克瞥了一眼希莱恩,得慢慢让她适应。


希莱恩看着他,等着他的回答。


塞德里克眨了眨眼,决定先维持好人设,他试探性的开口:


“我想先问清楚一件事,赛宾的事情是你做的吗?”


“是我。”


希莱恩大方的承认了。


塞德里克顿了顿,嘴角露出点微不可察的笑容,下一秒飞快地伸出了手。


“塞德里克.迪戈里,很高兴能重新认识你”


……


“哦对了,你的扫帚是不是断了?”


临走时希莱恩突然想起来。


“是啊…我只能给家里写信了,不知道在比赛之前能不能换一把新的。”


塞德里克露出点不易发觉落寞的神色,也许他要错过十一月份的比赛了。这点落寞很好的被希莱恩注意到了,她几次想开口但都没出声。


“我先走了。”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塞德里克翘起了嘴角,一把扫帚换的不亏。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